這是我的車子交談網

這裡記錄了車子的點點滴滴

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重機是有錢人在玩的嗎?嘿嘿~~怎嚜可能~

說實在的辣 只有要心人人都可以玩 目前有一台CB400重機

為什麼我有 因為我有工作阿^^ 但是我怎麼買的起?因為我買無牌車= ="

有錢人是騎有牌的重機 那年輕人沒有錢的呢 就騎無牌吧



就是這樣而已.一台CBR1000RR有牌的要價約45萬還要付稅金ㄟ稅金跟車子一樣貴ㄟ..不用保養嗎?不用換輪胎嗎? 這都是錢阿



我是一個非常熱愛重機的小夥子^^ 看到人家騎重機 哇~~~

樂翻了..重機ㄟ 聲音超棒的ㄟ 速度超快的ㄟ...那一年就下定決心要買重機

當時我還去打工= ="沒人要請...不過我還是找到工作了....辛苦了一個月

要領薪水時心裡想又向重機邁向一歩了...不過老闆只給我1000元= ="

一開始說好的是8仟的..他說你未滿15歲不合法.不能工作 說要報警抓我......

我嚇到...就只好默默的領1000元= =".....不過我現在知道聘請未滿15歲員工.老闆會被告....唉..可憐阿.不過我才做一個月= ="..不然我早可以買有牌的400CC的了.....

現在長大了 薪水也多了 一個月領31XXX 最近才去選購一台無牌400CC重機



什麼重機是有錢人玩的 重機是給有心人玩的 只要有心人人皆可玩

讓我們一起呼喊吧 重機萬歲~~速度萬歲~~聲浪萬歲~~有風的感覺萬歲~~重機無敵!

參考資料

熱愛重機的小夥子
2006-11-24 13:12:12 補充

不管你有沒有錢~只要你愛重機 就去買 不喜歡就聽聽也罷 每個男人都夢往往都是一至的 擁有美女老婆 高級跑車 豪華重機 頂級別野 就這麼簡單 男人的夢 就是那麼簡單..只要你為了你的夢去做任何事 那是不是很值得呢?
不管一切代價與付出 只要能實現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知你們是否有這種感覺呢~我打拼了10幾20年為了什麼?為了教育下一代 給下一代更好過?no~no~no 我只要讓我的孩子好過有書讀 有地方住 就好了 他麼夢他自己去實現~我並不會拿出我圓夢的錢贊助他什麼.我會為了我自己的夢 不顧一切 付出所有代價 這叫做真正得男人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