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車子交談網

這裡記錄了車子的點點滴滴

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Maybach 57 / 62

Maybach 57 / 62
高級手工訂製車款 Maybach 62 / 57,是以車身長度來區分,62 代表車身長度為 6165 mm,57 則為 5723 mm。
超長的車室空間內,可以見到一對專為尊貴買主設計,水準直逼大型客機頭等客艙座位的獨立豪華座椅,座椅擁有 16 向電動調整傾斜功能、三組記憶模式、三段式散熱及加熱、可以伸縮長度的腿部與腳部靠墊,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乘坐舒適。 TV 接收器、DVD 播放機及大型液晶螢幕、四座分離的恒溫空調與主動可變的座墊支撐構型、置酒小冰箱、專用酒杯、小書桌、閱讀燈、可變透明度超大電子天窗、隔間窗、藍芽行動通訊系統......等高檔內裝,這些功能都讓車主自行視需求搭配。 每一款車都是根據車主要求訂製的,車主擁有內裝、外觀 100 % 的自主權,從 17 種車身塗裝到近百種各式內裝材質都可自行選擇,可以說世界上幾乎不可能會存在兩輛一模一樣的 Maybach。 Maybach 所搭載的「 Type 12 」12 汽缸引擎,排氣量 5533 cc,能產生 550 匹最大馬力,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要 5.2 秒 ,豪華車種也能擁有不輸性能跑車的速度表現。 由於 Maybach 是採用全手工製作,基本上得接單後才會排入生產流程,客戶在下單後一年才能交車。車價視配備不同,最低從 30 萬歐元起跳,而台灣車價在加上匯率、關稅等費用後,預計售價將在 2000 萬元台幣左右。
57 62
Maybach 57S (特別版)
57S 搭載了 AMG 調校的 6.0L V12 Twin Turbo 引擎,擁有 612 匹馬力,另外懸吊設定上也有調整配合 S 特別版的性能形象。外形上 57S 的扁平雙排氣管是個明顯的特徵。
{scaleImg()}" height=360 src="http://img277.imageshack.us/img277/4558/05maybach57s26mk.jpg" width=497>
Maybach Exelero
搭載5.9L V12 Twin Turbo 引擎,極速351公里,0-100加速低於4秒,700匹像蝙輻車的高級怪物

沒有留言: